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足美屋
美女秀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861|回复: 0

[其他] 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,搞到了我同学的棉袜帆布鞋,露脸哦!!![4P]

[复制链接]

490

主题

490

帖子

631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31
居住县
蕉岭县
居住小区
长潭镇
在线时间
58 小时
性别
年龄
36
爱好
棉袜
足元
2620
发表于 2015-12-24 17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
          我是某大学一在校学生,这次的女主角是我的同班女同学,她叫刘娜,是一个比较保守爱学的学妹,学习成绩很好,是我们班有名的学霸,因为是老乡的关系她跟我平时都很熟悉,只是已经几个月了未能答应我的要求,那就是送给我一双她穿几天的棉袜。为了实现我的愿望,我开始了我的“要袜之旅”,起初的时候她都是有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,直到有一天,她要搬宿舍,结果她宿舍乱七八糟的一个人完全搞不定,这个时候她就喊我去跟她搬宿舍。我到达她的宿舍的时候,一进门看到了满地的没洗的脏鞋子,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啊,后面我帮她搬完家的时候偶尔发现了一双没有洗的袜子,可是刘娜就在我旁边也看到了这双袜子,她赶紧上前想要拿走,我赶快抢在前面把袜子给抢了过来塞进了口袋里。她一副吃惊的样子瞧着我说:“你干嘛啊?拿我袜子干什么啊?”  我坏笑道:“我之前跟你要,你不给,这次我给你搬家,累的我够呛,就当送给我,这不为过吧?”  她很着急的跟我说:“ 喂,这双袜子都不知道在这里多久了啊,全是灰尘,你快点丢了吧,这么不卫生。”  我继续坏笑道:“你知道我要拿你袜子干嘛啊,你就说我不卫生,哈哈。”  她笑脸突然红了说:“不管你干嘛,这双袜子是我很久没洗的,你快给我扔了。”  我继续说道:“ 想让我扔了可以,那你给我一双你现在穿过的,我就把这双给你,如何?总之你不能让我白给你忙活吧,嘿嘿!”  她又着急的说道:“ 好,好,好,你快点给我吧。”  我又坏笑这说:“ 而且你要穿三天以上,当面脱下来给我。”她惊讶的红着脸说:“好,好,同学一场,看你给我搬家的份上,这点要求还是能接受的,你快给我这双袜子吧,真的很脏,全是灰尘。”    就这样搬完家后他果然穿了一双灰色棉袜,上面还有心形图案的棉袜,连续穿了三天。 晚上我将她喊到操场上完成了我的愿望,不但闻到了刘娜学妹的鞋袜,她居然还让我亲了她的玉足美脚,真的让我爽到不行,还有一点要说:那就是娜娜的汗香真的非常的迷人,学妹就是学妹,体香的味道让人受不了!  

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,搞到了我同学的棉袜帆布鞋,露脸哦!!! 在校学生,帆布鞋,干什么,女主角,大学  白袜棉袜图 足美屋


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,搞到了我同学的棉袜帆布鞋,露脸哦!!! 在校学生,帆布鞋,干什么,女主角,大学  白袜棉袜图 足美屋

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,搞到了我同学的棉袜帆布鞋,露脸哦!!! 在校学生,帆布鞋,干什么,女主角,大学  白袜棉袜图 足美屋

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,搞到了我同学的棉袜帆布鞋,露脸哦!!! 在校学生,帆布鞋,干什么,女主角,大学  白袜棉袜图 足美屋





上一篇:我漂亮女朋友的超级重口棉袜,我喜欢重口味的。。。
下一篇:女同时终于答应让我玩她的袜袜啦!
+1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足美屋 |网站地图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