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足美屋
搜索
美女秀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989|回复: 0

[原味鞋袜] 啦啦啦,我又回来了!暑假特刊《暴爽重口原味》接替上次[21P]

[复制链接]

488

主题

488

帖子

625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625
居住县
蕉岭县
居住小区
长潭镇
在线时间
58 小时
性别
年龄
36
爱好
棉袜
足元
2620
发表于 2015-3-25 16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  哇靠,刚刚按错了。哎呦喂,我了个去啊,没关系,我还有,继续传呐!走起~  大家继续看,看到那个柜子了吗,那是我的,里面的棉袜都是原味的我会乱说?有人不信?干!不信算,我正这是我的,里面的棉袜大部分都是我姐穿的时间久了,被我扔的,要么是她自己扔的,然后被我捡回来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额呵呵额呵呵额呵呵呵额呵呵呵!我发现我好牛。。开玩笑了,so,柜子里还有双没开封的丝袜?这是我自己买的,来犒劳我自己的,我也喜欢玩丝袜的啦。我表姐出差去上海了,大约一周吧,我也不能等死啊,我就自己买了个棉袜解决问题,我都是把丝袜套上去,然后拿重口棉袜放在嘴里,放到鼻子上,使劲吸,然后射出来,丝袜扔之,棉袜留之~,还有阳台上的那么多棉袜丝袜,这些上面都有我的精业哟,邪恶了呗~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我喜欢! 只适合重口味的! 126516364  这是我刚刚建的群,只适合重口味棉袜的,船袜,丝袜,帆布


描述:介个是内内,味道骚骚的


描述:这个就是上一篇说的下雨被淋湿的棉袜


描述:别看样子,味道重!


描述:湿了的棉袜,我很有感觉的迆


描述:这一双不舍得射,我收藏了,


描述:看到了吧~!一柜子原味


描述:这就是上一篇爽的含在嘴里的


描述:被雨淋湿的


描述:这一双味道最爽了!怒射之


描述:阳台上的棉袜丝袜内内


描述:最喜欢这个了


描述:这个不太喜欢,脚汗夹着臭


描述:最佳拍档!舔,闻


描述:结构和




描述:味道确实大啊!酸臭!我喜欢的!


描述:使劲的闻下,肺里都是味道


描述:这个嘛是正在犹豫,射还是不射


描述:我姐的大白嫩脚,酸臭扑鼻


描述:超喜欢这两双


描述:还有介个,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者视频资源,请登陆后查看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还没注册?立即注册

x



上一篇:啦啦啦,我又回来了!暑假特刊《暴爽重口原味》
下一篇:(欢乐原创)女生白棉袜 第三弹
+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足美屋 |网站地图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